1跟香蕉,1个冰箱,5分钟就能做出冰爽柔软又细腻的低脂冰淇淋!

炎炎夏日,消暑的神器有很多,空调、西瓜、冰淇淋……

然鹅,因为甜啊、热量高啊,搞不好就胖到原地爆炸啊,冰淇淋这个夏日的小美好,就被减肥期的我们,无情的关进了小黑屋。

直到……最近刷视频发现了一款,全天然不含奶油也能做出冰淇淋口感新美味!它就是——香蕉冰淇淋冻。

做完之后,就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,那冰爽柔软又细腻的口感,简直上天了!关键是吃完之后毫无负罪感!!

用料:香蕉1根、牛奶适量。

制作方法:

1. 取一根香蕉剥皮,切块。

2. 平铺装入密封袋里,放进冰箱冷冻4小时。

3. 拿出后先回温一下,这样口感更柔滑,然后放入搅拌机(也可放入适量牛奶),搅拌至奶昔状。

4. 搅拌好的香蕉,放入容器里,放回冰箱冷冻半小时成型,即可食用了。

这么简单,是不是意想不到?最后,想要品尝升级版香蕉冰淇淋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制作过程中,加入自己喜欢的其它水果,可能为你带来更多惊喜哦~

Comments